“给大佬跪了,五个黄金盟干下去就是50万块钱啊!而且大佬真牛,光明正大的拿自己号给自己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给韭菜大大道个歉,本来月票是准备给韭菜大大的,可是谁让我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战神粉丝群1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封神榜第一天出来之后,粉丝群热闹的像过节一样,每天都有无数的粉丝讨论着要怎么给韭菜大大的作品写评论、投推荐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可是……可是啊可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到了第三周之后,自从大少爷开始收购月票之后,十个粉丝群突然就有些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偶尔有人嚷嚷着要给韭菜大大投月票,也没几个人响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大早,又有情商比较低的人开始出来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今天最后一天了,大家都去给韭菜大大投月票啊,韭菜大大都被拉到第二名了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说出来,无数人就在心里吐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