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人吃了午饭后,刘英带着小然然去午睡,三伯和薛之澜下棋,程木海和薛爸爸下棋,一边喝着茶,一边低低聊着话。
三点多的时候,程天芳回来了,手里抱着一个大纸袋。
她热情给大家打了招呼,“今天提前下课,面包熟了各自拿了就回家。”
薛爸爸温声:“阿芳一回来,满满都是面包香,一天比一天香。”
程天芳哈哈笑道:“今天做的是菠萝包,特意烤得有些过火,闻起来也更香。三伯伯,叔叔,我拿几个你们尝尝看,给我一些宝贵意见。”
薛之澜赞道:“昨天的芝士蛋糕很香。只要有得吃,我一点儿意见也没有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