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够了,大家都是同事,你整天冷嘲热讽的,瞧不起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就是说个笑话而已,你至于总是这样冷嘲热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任医生冷哼一声,瞪着陈二宝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看不上陈二宝,怎么样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任医生在县医院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,同时也是嘴比较毒的人,从来不给人留面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任医生和陈二宝之间算是私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要有机会,任医生一定要嘲讽两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般同事之间这种争斗,没大打出手,只是言语上的嘲讽,是不会有人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这些老油条们,明哲保身,没有利益作祟他们才不会轻易地帮人出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任医生就是抓住了他们的这个特点,才毫无顾忌的当着众人面前讽刺陈二宝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也不会有人为他出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