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因为有品牌力在支撑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人家的企业之所以能做大做强,靠的就是在科技上不断的投入搞研发。

        让人家一看,就觉得你这企业有前途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也会花不少钱搞营销,但在研发上面,人家从来没手软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反观我们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企业,有几个搞研发的?

        尤其是这些制衣和制鞋的企业?

        就说做鞋,咱们国内这些企业,甚至连真真正正的去采集一些国人脚型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依靠咱们国人的脚型,来做鞋楦都不愿意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们在国内买到的运动鞋,和皮鞋,经常会出现夹脚,或者磨脚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之所以会这样,就是因为那些做鞋子的企业不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