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还说我是小河豚呢……”叶婉清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美好的线条一览无余,接着她就自顾自的进了厨房忙碌起来。
当然,说不饿是假的。糙米吃起来就是特别不饱肚子,而且吃完饭之后下去散步了四十分钟,这会儿已经十点半,萧何的肚子早就清空了。
没一会儿,叶婉清端了一盘三明治回来,这倒是让萧何有点意外:她一向都是做些中式料理的,没想到这次居然是三明治。
“不是说蒸包子吗?”萧何瞟了叶婉清一眼问。
“面没有发好,让它再发一晚上好了。”叶婉清笑道。
萧何抓起三明治吃了一口,相当朴素的,不过是把生菜、番茄、荷包蛋和煎火腿涂了点沙拉酱包起来,但不知道为什么,很对他的胃口。
叶婉清也不回房间里,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吃,心里一边打着小算盘。
这段时间的相处,其实叶婉清内心里是觉得挺开心的。
自从国庆节回来之后,萧何对她的态度好像就有些微妙的转变。虽然偶尔还是会斗嘴,但是对于这种改变,叶婉清是挺满意的。
只是一想到萧何系里还有个威胁,她就觉得心里又烦躁起来。
尤其是回想起上次他们在外面吃饭的时候,黄玲当着她的面说出的那些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